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天地>>正文
乌鲁木齐:驾校教练醉驾,开教练车蹭人又蹭车
2016-12-10 10:44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 通讯员韩明报道)凌晨时分,大湾路上一辆仿佛失控的驾校教练车先剐蹭了行人,又蹭了一辆车,之后不但没停下来,还继续一路横冲直撞往乌拉泊方向驶去。 

5日4时40分许,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民警艾力江·艾尼瓦尔与同事接到总台发出的出警指示,一辆驾校教练车蹭了行人又剐蹭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后逃逸,宝马轿车驾驶人报警,并一路跟随在肇事车后。 

8分钟后,民警在往乌拉泊方向一新建高架桥路段,看到了宝马车与一辆教练车停在路边。上前查看发现,教练车驾驶员满身酒气,言语不清。 

经勘查,教练车是因右前侧轮毂及后轮轮毂都撞断了,没法继续行驶才停了下来。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抽血检测酒精含量,并对事故进一步处理。 

经核实,驾驶人马某是驾校的一名教练,他所驾驶的教练车也是他负责培训学员的车辆。 

“当时在大湾路上看到他蹭倒了一名行人,又剐蹭了我的车。我怕他再撞人撞车,就赶紧报了警,并一路跟着他。后来教练车撞到了路沿石才停下。”宝马车驾驶人告诉民警。 

经检测,马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84毫克,已超过醉驾标准一倍多。马某酒醒后告诉民警,当日他在大湾昌乐园附近吃饭喝酒,心存侥幸驾车打算回位于乌拉泊的家,途中彻底“断片”,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马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处罚,驾照也将被吊销。作为驾校教练明知故犯,其也将彻底失去教练工作。 

另据了解,由于被蹭行人事发后休息片刻便离开了现场,民警现寻找该名行人前来交警大队报警处理该事故。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