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天地>>正文
乌鲁木齐机场高速、乌昌快速严查营运大型客运车辆违法行为
2016-12-13 10:42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宋大勇报道)针对S115线(即机场高速公路、乌昌快速路)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从12月12日至26日,集中警力对通行S115线的营运性大型客运车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的重点包括违法停车上下客、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 

记者从高支队了解到,整治期间高支队将加强巡逻管控和定点登车检查,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行为。 

高速交警特别提示广大营运客车驾驶员,在机场高速公路、乌昌快速路行驶注意以下3点: 

1、乌昌快速路道路中心线左侧第一、二车道为小型客车车道,第三、四车道为大、小型车辆车道;大型客(货)运车辆严禁在左侧第一、二车道行驶。 

2、乌昌快速路大型客(运)车辆限速为80公里/小时,机场高速公路大型客(运)车辆限速为70公里/小时。 

3、机场高速公路全线禁止停车,乌昌快速路在主线道路(双向)设置了6处站台可以停车上、下客,其余主线道路停车上、下客均为违法停车。6处站台分别为:乌鲁木齐往昌吉方向4处,分别在光华私立学校、天润乳业、K19公里、K20公里处;昌吉往乌鲁木齐方向2处,分别在K19公里、K21公里处。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