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红烛家园>>正文
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贡献青春力量——喀什大学学生会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2017-03-14 18:37  

 

各族同学们: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总目标,为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实现总目标是全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喀什大学各民族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校学生会向全校各族同学发出倡议:  

我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英明决策,充分认识暴力恐怖活动已经成为影响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大现实危害,坚决支持党和政府依法严厉打击和惩处暴力恐怖犯罪分子,在维护稳定的重要时期和关键时刻,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使命与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装在心中,严厉揭批和声讨“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和滔天罪行,勇敢地与暴力恐怖分子作斗争,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我们要争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生命、团结就是胜利。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维护我们的生命一样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做到“人人讲民族团结话,人人做民族团结事,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在全社会唱响民族团结的主旋律。  

我们要以自身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勇于揭穿谣言,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做斗争,扬正气,树正信,向全社会传递民族大团结的正能量、稳定的正能量,传播爱和温暖,传播友谊和希望,培育团结互助之花,让大爱充满大美新疆。  

我们要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奋发学习、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法律尊严,争做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和暴力恐怖活动的排头兵和先锋队,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努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喀什大学学生会  

2017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