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关注>>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
2017-05-23 10:34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吴红展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田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发声亮剑文章《不能让“两面人”再祸害我们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尔肯·吾买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木合塔尔·阿布都吾甫尔、库尔班·吾斯曼、李靖、邓勇、徐耀宗出席会议,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吴红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员工必须要牢固树立“暴恐就在身边”“暴恐就在眼前”的危机意识,强化政治纪律、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稳定的“组合拳”,用自己的党性保稳定,用所担负的职务保稳定,确保喀什大学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吴红展书记强调,要深入开展揭批“两面人”活动,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人和事,对照校党委指出的“两面人”的现实表现和艾则孜·木沙同志《不能让“两面人”再祸害我们了》文章中指出的“两面人”的五种画像,深刻剖析自己的言行,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表明态度、亮明观点、作出承诺,深入揭露“三股势力”反动本质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行径。  

会议就开展全国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本次会议学习文件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2017届毕业生工作、斋月前后的各项工作、网络舆情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