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关注>>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亲戚越走越近 感情越来越亲
2017-05-23 10:32  

五月的喀什骄阳似火,绿树成荫,5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红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勇,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栋新及组织人事部一行数十人在多来特巴格乡党委书记樊清勇、喀什大学第四批“访惠聚”驻兰杆村第一书记、队长木合塔尔·阿布都热依木的陪同下,来到兰杆村4组麦日叶木·麦麦提家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   

吴红展书记一进门就被乡亲们热情包围着、簇拥着,深情的握手、诚挚的问候让结亲干部们应接不暇,心里也被这样如火如荼的热情接待感动着。与吴红展书记结亲的对象是村里一名老党员、退休教师玉素音·吾买尔,吴红展书记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水平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并互留了电话号码,他说到:“有什么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或者来喀什大学找我”。   

在麦日叶木·麦麦提家里,结对干部为亲戚送去了棉被、学习用品、米面油、鸡蛋等礼物,亲戚们也拿出了礼物赠与了我校干部。大家同吃一锅饭,共话一家情,弹布尔演奏着欢快的旋律,结亲干部与亲戚纷纷载歌载舞,打起手鼓唱着歌与亲戚们齐跳一支舞,用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诉说着家乡的美好变化。   

各族干部与亲戚们以诚相待、以心换心,像一家人一样聊着家常,在交流中相互里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