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关注>>正文
情系塔县地震灾区 喀大师生积极行动——喀什大学全体师生向塔什库尔干县地震灾区同胞送温暖献爱心
2017-05-23 10:2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5月11日发生的塔什库尔干县地震牵动着喀什大学全体师生的心。地震当天,学校党委向全校发起向地震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款倡议,全体师生员工立即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关心地震灾情,及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前举行了捐款仪式,各单位、各部门也纷纷积极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截至5月12日21时,喀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为地震灾区捐款已达47余万元。  

地震无情,喀大有爱。喀什大学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无论是在职的党员干部职工,还是退休老同志,无论是正式在编职工,还是内地援疆教师,还是临时聘用人员,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专科学生,都纷纷慷慨解囊争相捐助,每一份捐款的背后,都有一颗沉甸甸的爱心。有些教职工身患重病、每月要负担高额的医药费,但得知塔什库尔干县发生地震灾情消息后,主动为灾区人民捐款;有的教职工因进修、就读、内派挂职、参加“访惠聚”驻村、到双语幼儿园支教等原因不能赶来现场,就委托自己的同事代为捐款。一笔笔捐款、一片片爱心,带着温暖、带着祝愿,汇成暖流,充分表达了喀什大学全师生员工对塔什库尔干县地震灾区人民的真诚关爱和深深祝福。  

喀什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将持续关注灾情,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