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特别关注 | 思政园地 | 红烛家园 | 精神文明 | 法制天地 | 网站公告 | 红烛家园 | 心理咨询 | 有问必答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特别关注>>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
2016-12-14 12:59  

 

为弘扬长征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切抒发对革命先驱的敬仰之情,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总目标要求,充分发掘长征精神所蕴涵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由喀什地委宣传部、地区文联、地区书协、喀什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喀什大学艺术学院承办,喀什大学昆天书法协会协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于12月9日—12月13日在学校艺术学院展厅举行。喀什地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与我校昆天书法协会师生共同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立庆告诉记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在书法艺术中,即弘扬了我国的传统艺术,也时刻提醒年轻的一代不要遗忘老一辈所留下的精神财富,时刻教育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继承传统,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80余幅作品,由喀什地区书法工作者、喀什大学师生及各行各业的书法爱好者以楷、篆、草、隶、行等字体以长征为主题创作,以书法艺术特有的形式追忆80年前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吸引了近千名书法爱好者和我校师生前来参观。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